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明日

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と あんなに言ったのに
明說著要一直在一起
今はひとり見てる夜空 はかない約束
但現在我卻一個人獨自望著夜空 抱著那不切實際的約定

きっとこの街なら どこかですれちがう
在這條街的某處 我們一定會擦肩而過的
そんなときは笑いながら 逢えたらいいのに
到那時候我會微笑著 雖然能再見面真的很好

もう泣かない もう負けない
不會再哭泣了 也不會再屈服
想い出を越えられる 明日があるから
將回憶拋諸腦後 因為還有明天

そっと閉じた本に 続きがあるなら
輕輕闔上的書 有著未完的故事
まだなんにも書かれてない ページがあるだけ
但它只有空白的頁數 上面還未寫上結局

もう泣かない もう逃げない
不會再哭泣了 也不會再逃避
なつかしい夢だって 終わりじゃないもの
令人魂牽夢繫的美夢 還沒有完結

あの星屑 あの輝き
那星塵的光輝
手を伸ばしていま 心にしまおう
伸出手將它收於心中
明日は新しい わたしがはじまる
明日開始 又是一個嶄新的我

溫柔的給了我這首歌的X。


M她說,雖然很多的壓力,很苦很難,但是慢慢的把自己拼湊起來,那種,慢慢的自己站起來,發現自己的底限 然後自己活下去,事後會覺得自己才真的開始在活著。妳很迷惘,就先把日子挨過去,試著跟家裡穩定一點,真的是要慢慢挨。

像是姊姊一般溫柔的過來人啊。(淚水)